首页> 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中国兽药杂志》编辑部严正声明

2015-01-19

《中国兽药杂志》编辑部严正声明

 

近期,《中国兽药杂志》编辑部接到举报,有标称“中国期刊网”(http:// pkxueshu.com)的网站冒用《中国兽药杂志》在线征稿(http://pkxueshu.com/product/show_product.php?id=156),并借此向作者非法收取版面费。网站截图如下:

 

 

为此,《中国兽药杂志》编辑部郑重声明如下:

一、该网站与我编辑部没有任何关系,其所发布的全部信息均与我编辑部无关。

二、任何企业、组织或个人不得以“中国兽药杂志”的名义征稿并收取稿费,凡以此对我编辑部合法权益和形象产生影响和损害的,我编辑部将保留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三、受到侵害的单位或个人,请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我编辑部将全力配合有关部门对涉嫌违法犯罪行为进行查处。

  

                                                         《中国兽药杂志》编辑部

 

二〇一五年一月十六日
 
 

来源:中国兽药杂志
 
 

上一篇:中国兽药典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草鱼出血病 灭活疫苗等39个标准修订稿的公示
下一篇:农业部公告 第2205号(兽药生产许可证目录 )

© 2020 四川省动物保健品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8-85555625 传真:028-85555625
蜀ICP备14014214号-1 技术支持:澎湃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