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新闻动态

四川省内江政府强力推动当地水产信息化发展,为渔民构筑电商平台

2014-12-16

       2014年12月13日,应四川内江市委市政府打造“水产电子商务第二产地”的要求,内江市副秘书长钱兴才,市水务局局长曾廷富,市委督察室科长陈晓江,市水产局局长郭照祥等莅临无锡渔愉鱼公司,进行水产电子商务的认识,希望通过合作与支持,整合多方平台的力量,推动内江的水产科技水平。
       抱着“发展水产电商、助力推动渔民与科技的关系”的美好心愿,钱副秘书长,曾局长,陈科长,郭局长等人在无锡渔愉鱼市场经理杨敏的介绍下,展开了对渔愉鱼&旺牧堂,以电子商务为工具进行线上、线下整合模式的了解。

 


       杨经理介绍道:在各行各业互联网营销的冲击下,传统行业的生产经营成本越来越高,如何有效的运用电子商务的平台来整合资源,扩大经营迫在眉睫。以渔愉鱼&旺牧堂为例,水产和畜牧结合的同时,线上运用微信、微博、淘宝等平台,进行产品的展示、交流、支付来降低成本;而线下,统一采购合法、安全的产品,降低加盟商的成本,开设统一徽标的店铺,辅助通过GSP验收,提高品牌形象,推动品牌影响力。
学习使用微信、渔买卖APP。

 

      市水产局局长郭照祥表示,内江政府已具备基础的硬件设施与资源信息,通过此次的交流学习机会,希望能够制定初步的内江水产电子商务发展方案,构建联通养户与政府的信息桥梁,整合多方企业的平台力量,推动内江市政府水产科技化发展,让渔民走上现代信息的道路。
        渔愉鱼很荣幸能为内江市政府提供相关的帮助支持,用合法、绿色、健康的理念帮助内江渔民致富,进步。
 来源:渔愉鱼

 

上一篇:第三届恒通经销商管理大讲堂圆满结束
下一篇:多措并举促现代畜牧业提质增效 —2015年畜牧业发展综述

© 2020 四川省动物保健品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8-85555625 传真:028-85555625
蜀ICP备14014214号-1 技术支持:澎湃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