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协会动态

四川省动物保健品协会率企业赴江苏、上海参观学习

2014-11-27

 

 

 

    

 

 

 

       近日,四川省动物保健品协会携同河北省动物保健品协会组织两省部分企业赴江苏硕腾、无锡正大及上海诺华等省外优秀企业进行参观学习。
       此行主要目的是了解、学习优秀兽药生产企业的管理经验、硬件设施等情况,以此开拓眼界,找出差距,明确发展目标,提升企业整体素质,提高行业竞争力。
       参观团所到之处受到当地省级兽药监察所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各企业专人讲解,详细介绍公司概况、管理模式、硬件设施等情况。并且,由公司专业人员带领协会及企业人员进行现场参观,详解厂区设置、车间布局、生产流程、产品工艺、质量控制、公司设备等关键内容,最后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都耐心的解答。
       江苏硕腾、上海诺华以生产粉剂、预混剂产品为主,其生产环境良好,生产过程全密闭,为无尘化生产,无污染,且产品畅销国内外。无锡正大以中药产品为特色,原有总计10吨的中药提取设备,因其可以替代抗生素的中药产品供不应求,近日又新增加4台10吨中药提取设备,生产量将大幅提高,生产效益不断增加。
       大家还参观了中国农业科学院上海兽医研究所,听取了该所薛飞群博士的讲解和新兽药科研情况介绍,企业对薛博士的研究成果非常感兴趣,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参与这次考察学习的各企业一致认为,本次参观活动让大家既开拓了眼界,又增长了知识,受益匪浅,并且受到鼓舞,明确了下一步发展思路。   
       大家一致提出要求,希望协会多组织一些参观学习活动,为企业创造更多学习、交流机会。

上一篇:第五届中国兽药大会在沈阳隆重召开
下一篇:农业部印发《养殖水域滩涂规划编制工作规范》

© 2020 四川省动物保健品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8-85555625 传真:028-85555625
蜀ICP备14014214号-1 技术支持:澎湃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