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新闻动态

美国将推迟对中国部分产品征收关税

2019-08-14

新华财经北京8月13日电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Office of The u.s. Trade Representative)表示,特朗普政府将推迟原定于下月开始对包括笔记本电脑和手机在内的某些中国产品征收10%的关税。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他产品的关税将被推迟到12月15日,其中包括“电脑、视频游戏机、某些玩具、电脑显示器,以及某些鞋类和服装产品”。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将公布更多的细节,和受此声明影响的特定产品类型的清单。 该办公室计划对附加关税的产品进行排除程序。

稍早些时候,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通话。中方就美方拟于9月1日对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问题进行了严正交涉。双方约定在未来两周内再次通话。商务部部长钟山、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等参加通话。

特朗普8月1日表示,他将对价值3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10%的关税,指责中国没有兑现购买更多美国农产品的承诺。特朗普总统宣布新一轮关税以来,贸易战导致的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已经主导了华尔街两周的动荡交易。

经中美双方商定,当地时间8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纽约就中美关系交换了意见。

上一篇:宁夏中卫市沙坡头区非洲猪瘟疫区解除封锁
下一篇:河北省开展非洲猪瘟防控专项整治

© 2020 四川省动物保健品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8-85555625 传真:028-85555625
蜀ICP备14014214号-1 技术支持:澎湃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