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新闻动态

湖南道县召开非洲猪瘟防控推进会议

2019-07-02

6月11日上午,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做好全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县委副书记蒋燕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三信,各乡镇场(街道)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当前非洲猪瘟的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采取更加有力的防控措施,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要摸清工作底子、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严把养殖关、运输关、屠宰关、市场关。在养殖单位自身防控、屠宰加工的猪源防控、域外生猪和肉类流入防控、市场流通销售防控这四个重要环节上进一步强化措施、密切管控,彻底切断病毒流入途径。要严格追责问责,对在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的现象,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员责任。要强化工作调度,有效防控疫情,确保全县畜牧业平稳有序健康发展。

上一篇:海南省启动7000吨猪肉储备 解决生猪压栏,保障市场供应
下一篇: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非洲猪瘟疫区解除封锁

© 2020 四川省动物保健品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8-85555625 传真:028-85555625
蜀ICP备14014214号-1 技术支持:澎湃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