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据报道,美国和中国正在接近最终贸易协定

2019-04-03

英国“金融时报”周二晚间报道称,谈判达成贸易协议的美国和中国官员已经解决了大多数悬而未决的问题,但仍在讨论如何执行和执行此类协议。

两国尚未就若干重要问题达成一致。

英国“金融时报”称,北京希望华盛顿取消现有的美国对中国商品的关税,而美国希望中国同意执行机制的条款,确保其遵守该协议。

美国商会国际事务执行副总裁Myron Brilliant告诉记者,90%的交易已经完成,但最后的10%仍然是谈判中最棘手的部分,需要双方进行权衡。 

自去年以来,美国和中国对每件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商品征收关税,这扰乱了供应链并提高了公司的成本。

如果讨论取得丰硕成果,英国“金融时报”表示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有可能会见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正式签署协议。如果世界上两个最大的经济体很快无法达成贸易协议,一些分析师警告说,全球经济衰退可能随之而来。

上一篇:关于征求《药物饲料添加剂退出计划(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函
下一篇:农业农村部关于2018年第三期兽药质量监督抽检情况的通报

© 2020 四川省动物保健品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8-85555625 传真:028-85555625
蜀ICP备14014214号-1 技术支持:澎湃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