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新闻动态

恒通加强型平衡健荣获国家发明专利

2014-11-03


 

    恒通研发生产的加强型平衡健于2014年9月17日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专利号为ZL201310249913.2)。这是四川恒通在保护科技创新型产品自有知识产权方面获得的又一重大成果,表明加强型平衡健的科技含量以及服务养殖实践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认可并得到保护。
     加强型平衡健是四川恒通动物制药有限公司根据我国畜牧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传承中医两千年“治未病”理念,结合现代医学研究推出的最新保健理念,提高饲养经济效益而研发生产的动物保健核心产品。该产品可调节动物器官,维持畜禽机体、新成代谢平衡、免疫力平衡、肠道菌群平衡,调节生殖、维持内分泌平衡,提高畜禽繁殖产能,改善血液淋巴循环,降解、中和霉菌毒素、病原微生物毒素,修复毒素损伤。由益生菌、多种维生素、益生元、中药提取物等元素科学配方制备而成。问市以来大量实践证明:对改善母畜禽繁殖功能,提高产能;各种应激前后的保健;各种疾病预防、治疗时的支持疗法;母猪生产活动前后保健、预防;乳猪、保育猪的保健和预防;调理五脏六腑,改善免疫、增加机体健康储备,为我国不同饲养对象促长创利增收,提高经济效益,发挥了重大作用并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加强型平衡健发明专利的获得,将促进四川恒通加大产品科研投入,在动保产品创新性、先进性方面实现新突破;同时,为转变我国现代养殖观念,强化畜禽保健意识,带动养殖者应用先进技术和科技成果,创造养殖效益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我国养殖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加强型平衡健,这个“动保产品之星”也必将为推进人类、动物健康事业发展,服务社会、造福人民做出更大贡献,风行华夏,财富未来。
 
平衡健发明专利证书
 


平衡健立体图

 


 

上一篇:
下一篇:多措并举促现代畜牧业提质增效 —2015年畜牧业发展综述

© 2020 四川省动物保健品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8-85555625 传真:028-85555625
蜀ICP备14014214号-1 技术支持:澎湃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