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先进单位

四川通达动物保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传宏

2014-11-04


2007年9月—2009年6月  就读于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行政管理专业;
2009年9月—2011年6 月  就读于四川农业大学、动物科学专业;
2012年  获得国家高级职业经理人资格认证;
2011年1月—2013年12月  任北京中农劲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厂长、副总经理;
2013年12月—至今  任四川通达动物保健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

创业简介 
夯实基础,打造能力  张传宏同志自2011年1月起就职于北京中农劲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从公司的基层员工做起,学习企业基础管理、生产管理、综合事务管理,学习掌握兽药GMP验收流程和日常管理流程。个人职业进程从生产助理直至成长为担任公司副总。二0一三年十二月,经四川通达动物保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一致通过,被任命为通达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不断学习,提升自我  张传宏同志于2009年6月自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行政管理专业毕业以后,认识到自身的学识及能力还远远达不到个人今后职业生涯的要求,便继续投身于更高层次的学习中,通过在四川农业大学动物科学专业的学习,取得学士学位,并坚定了自己今后从事畜牧行业的决心。在此期间接受“兽医防治员”培训,并获得“兽医防治员”资质,参加中国兽药协会举办的“第一期新兽药(化药、中兽药)研发及申报注册专题培训班”学习,获得结业证书,参加中国兽药协会举办的“兽药GMP验收专题培训班”学习,获得结业证书。于2012年经相关认证机构认证考试测评,取得“高级职业经理资格证书”。
创新思维,锐意改革  作为八零后的领导者,自任职通达公司以后,张传宏同志面对年龄资历均“领先”自己的公司管理团队成员,真诚沟通,理性协调,大胆提出创新思维、锐意改革的理念,进一步建立健全企业的各项管理制度,使之更为人性化、合理化。对企业生产管理进行调整,生产人员进行整合,使生产效率得到大幅度提高,员工的收入明显增加。对企业销售策略进行改革,采取多种方式提高销售人员工作积极性,使公司的销售业绩得到明显提升。
坚守诚信,稳健发展  通达公司自2003年创建以来,一直奉“诚信”为企业经营之根本,经过十余年的努力,企业两度通过农业部兽药GMP验收,先后开发了200余个品种,300余个规格的产品,均获得农业部批文,产品销往全国,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点,产品的安全性、有效性得到广大经销商和养殖户朋友的认可。“通达”商标被认定为四川省著名商标,公司连年被评为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严格贯彻国家和行业的各项规定,诚信经营,稳健发展。

 

上一篇:四川维尔康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成德
下一篇:成都科宏达科技有限公司-张豫红

© 2020 四川省动物保健品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8-85555625 传真:028-85555625
蜀ICP备14014214号-1 技术支持:澎湃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