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办事指南>职业技能鉴定

兽药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座谈会会议纪要

2014-10-22

 

    2013725日,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组织召开了兽药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座谈会。会议以“稳步推进职业技能鉴定促进兽药产业健康发展”为主题。

  会上,冯忠武所长充分肯定了兽药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站成立3年来的工作,分析了兽药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林典生处长在讲话中肯定了鉴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利用好鉴定成果,推动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与兽药监管制度挂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何兵存处长介绍了其他行业和地方的一些成功的经验,并对兽药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会议总结了兽药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站成立3年以来的工作,查找和分析了兽药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存在的问题,研讨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方法。通过座谈和研讨,统一了思想认识,对进一步促进兽药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上一篇:农业部兽药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站启动实施研讨会暨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下一篇:首批兽药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培训班在京举办

© 2020 四川省动物保健品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8-85555625 传真:028-85555625
蜀ICP备14014214号-1 技术支持:澎湃动力